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

后記

終於在凌晨三點把這最后的故事寫完 像完成一件惦記多年的事 又是欢喜卻有种淡淡的失落 過去的片段突然一幕一幕地湧上心頭

朋友都不斷的問: 這三個故事是真的吗? 是你的親身經歷嗎? 或告訴我 他也曾經有過類似的經歷

當中有的是真人真名 也有的是真事 有的是我自己的過去 有的是朋友的經歷 有的是一晚纏綿后 兩人依偎細说后听来的故 有的是憑空想像 孰真孰假就讓大家猜猜吧

沖抔熱咖啡 播一首曾感動自己的歌 閉上眼睛 讓思緒任意飄流...........

10 条评论:

yee 说...

贴文字体好小。

tagnan 说...

yee 字体很小嗎?! 之前的文章是否也一樣 我這里看還好咯

yee 说...

是的都一样,我这里看都满小的

Chris 说...

莫非系你嘅"kisah benar"?

殷缘 说...

是真是假也好,
总之你活得开心
活在当下,应该没问题

tagnan 说...

Chris 你就自己猜猜咯 ;p

殷缘 活在當下 我也在學著

Unknown 说...

无意之下闯了进来,仔细读完你的几篇小记‘心情是感慨,但是却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...慢着、慢着老兄,我不是冷血,还是不相信你小记上提的...我是真的回单它是真正一段经历...
没有反应是因为我常相信我们这道上同行的同伴们都会有最少1到2个可泣可悲、荡气回肠的经历...一直以来,就是被当听众的我,听过了不少不少的经历者...加上自己也是过来人,所以...才没太大反应...
经历过了,接触过了...因为这样一路上的走过来,我就学会了几句话。
朋友,这里2句话与你分享...{人生路上,感情不是咱们的一切。今天双方的错过,说不定可能就是一些新的开始,都说不定呢....}
最后,希望我这无意中闯进来的闲人美得罪你...

-KeO- 说...

i somehow like the stories..

tagnan 说...

albert 首先要謝過你的留言 非常同意你所说的"人生最少1到2个可泣可悲、荡气回肠的经历.." 但是我總覺得 懂得流淚的人是幸福的 所以我令愿做風流令狐沖 敢笑敢哭 也不當無情岳不群 冷酷無情
這只是我個人想法 寫這三個故事也是一時興起 無感覺也是一种感覺 不是嗎....
希望你能多多"闯进"...

tagnan 说...

keo thanks for your support... 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