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

天海一色

KK绵长海岸外的小岛群未受人工破坏,四周海水清澈见底,既有简单纯朴一面,亦有进步繁荣之处;既保持了传统的魅力,也紧跟着21世纪的脚步,你可以将奢侈与宁静完美地结合。
在碼頭等了不久, 我們就乘船到位于哥打京那巴鲁岸外3到5公里的东姑阿都拉曼国家公園(TunkuAbdulRahmanPark),由5个岛屿组成。沙比岛(PulauSapi)是国家公园里最多游客造访的离岛,碧海围绕,青山环抱,有苍翠茂盛的热带雨林,有细沙连绵的白皚皚海滩。
等船的碼頭是一間五星級旅館的船塢, 停泊了不少私人遊船. 乍眼望去還以為身在国外呢!!


樹上几朵花儿相互綻放, 藍的天, 紫的花, 真是好看



青綠的葉子背后是一望無垠的南中國海, 海中走來一位sexy健美男子... 他是誰? 問我吧!! 哈哈...



如此良辰美景, 這椅子空空的站立在海岸線上, 似乎有點凄寂...



海浪滔滔我不怕~~ 掌起舵兒往前划~~ 撒網下水到魚家~~ 捕條大魚笑哈哈~~~ 不知覺的就唱起這首捕魚歌了



天是藍的, 海是藍的, 島是綠的, 如此好山好水, 就在沙巴!!!



別以為這是在魚缸拍的照片, 這是在海邊隨手拍來的. 可見海水清澈到你難以至信.



四月份去過停泊島, 從机場到停泊島要坐好几個小時的車后, 再乘船到停泊島. 到了島上的旅店已經"整身散晒". 但是這次到沙巴非常舒服, 不得不感謝我們的好友"導遊"Ron. 他為我們安排行程既丰富而不急忙. 在我离開KK的那天正好是中秋節, 早上我們到海島戲水游玩, 中午回到Ron到家休息, 晚上跟他家人吃晚飯后, 才到机場回KL.
行程安排得非常完美, 而且Ron一家人不但熱情好客, Ron媽還燒得一手好客家菜. 因為我媽也是客家人, 所以感覺非常親切. 我們一行人都依依不捨, KK我一定會回來!!!

5 条评论:

Alan C. 说...

是Sapi,不是Sabi。
哈哈~

Keiron Low 说...

沙滩哟~~~~ 爱死了!!!

tagnan 说...

shinji: 謝你的提醒, 已經改正了:P

editor:keiron: KK的沙灘的確好美....

Wois 说...

进来不断想念亚庇,昨晚也是。今天看到亚庇的图,让我更加想念它

tagnan 说...

增加你的相思之苦了 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