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

錢 錢 錢


經濟低迷不振 像我這行要找part-time賺點外快真的不容易

幸好有位已久未連絡的朋友 請了我到他新東家 當他們的顧問

一星期兩天 一天兩個小時


12/02第一天是FOC的 沒收錢 教了他家的Supervisor(是個女的)

在店里做了些"小動作" 如果promoter問起 她什么都不能说.



17/02第二天就開工咯 照常要做個review 看上次我給的工課她有沒有"做好".

還好 她做得也不錯 再細看 從01/02到16/02已是target的58%

而13/02到16/02短短四天的sales占total sales的43%


好有成就感哦

哈哈...

11 条评论:

yee 说...

还以为你要派钱,赶快过来看看~~ ;p
也刚接了一个 "costing" project case。大家一起努力K钱吧... 哈哈

KY 说...

改天你要教教我如何sales我自己咯。我想这应该是一个高难度挑战吧,嘿嘿。

Danny 说...

r u talking abt the 'same' shop?
if yes, pls train them on the maintanance as well... so that easier for me to work next time :))
congrates on the achievements...

tagnan 说...

yee: 鬼叫你窮啊 頂硬上啦 哈哈...

keenyee: 你的KLtower難度比較高吧 加油!!!

Danny: yes the "same"shop, i need ur help for how to do the maintanance too ;p

Wayne 说...

加油!
另外,请告诉我哪家店?
我去刚你spot check 她!
哈哈!

[SK] 说...

咁勁?? 不如你去開班授徒, 可以賺仲多錢架喎~~

匿名 说...

sk:
我都系甘讲!

路过看钱的人

tagnan 说...

施宇: 謝謝咯 ;p

Sk: 在前公司早已桃李滿門了 哈哈...

小崇胖胖 说...

真高興那天見到你
可惜約了人~不能陪你拉..呵呵
**
我也想賺外快拉~5555

tagnan 说...

小崇:
Its Ok ;p
我也很高興呀
但是你臉色不太好咯
累了吧?

小崇胖胖 说...

恩恩~ 是有點累那天
不過都跟朋友約好了
所以還是赴約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