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

她的演唱會与電影


上個星期六晚 擺了個美人春睡 橫臥在客廳沙發上

媽媽從外剛回來 看了看正在播放著的"梅蘭方"

:"仔 你有听過那Slumdog Millionaire嗎?"

:"有啊 在戲院看了 為什么?"

:"听说這電影不錯 我要看 買dvd回來."

:"你會喜欢看醬子的戲啊?!"

:"why not?!!"

:"哦......"



昨天七時許 電話起....

:"仔 你在那里?"

:"我在云項 什么事?"

:"那你今晚是不回來吃飯咯."

:"喔 不了 看演唱會."

:"誰的演唱會?"

:"楊千嬅"

:"為什么沒帶我去?"

:"我以為你只愛听費玉清?!"

:"這些我也喜歡啊 昨晚張惠妹的歌我也喜欢."

:"哦......"



今天早上 又臥在客廳看著astro 播著王力宏演唱會的廣告

:"他几時來?"

:"五月多吧 你也喜欢他啊?"

:"他的歌不錯 滿好听的 几靚仔 我不只愛听舊歌 這些歌我也喜欢."

:"哦....."



是她變了 或自以為對她很了解

13 条评论:

yee 说...

你老妈好'雅'啊!

还不快快去购买王力宏的门票~~ :)

Keiron Low 说...

哗……安娣好“IN”哦……去睇阿妹甘HOT……
你失败左两次,甘次醒目嘀啦……识DO咯……

tagnan 说...

yee: 票好貴 買dvd就好了 哈哈....

Jun: 睇下點先啦 ....

Danny 说...

haha...parents are so unpredictable...
cos my dad actually likes Faye and Sammi....OMG!!!

[SK] 说...

唔好忘記你媽媽係與時並進嘅現代潮媽一個啊.. :)

说...

wow~ i love ur mum...she's rock !!! jst like my mummy too :P
btw, ah mei's concert is damn good~ i'll go to leehom's too, r u going?

tagnan 说...

Danny: 時下既老人家真系"不可思议"
不过我妈嗎不仲意王菲 話佢唱歌死唔断氣 哈哈...

SK: 何止与時并进 仲深不可测

Leumas: I love her very much haha..

匿名 说...

i love both you and your mama very much...

路过的人留

-KeO- 说...

hmm.... try to understand her more ba...lolz.

tagnan 说...

keo: 家人就如情人 永遠不能對他完全了解 只有毫無理由的爱

fufu 说...

hahaha 我的媽媽喜歡看樂齡歌唱比賽 =)

tagnan 说...

我媽也爱看 ;p

Chris 说...

不如下次叫埋aunty一齐同我哋落D啦,我谂佢应该都会好enjoy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