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

北返

七天的北京之旅結束了 三點十八分回到大馬

出了海關 直沖到机場的士櫃臺 付款七十六大元

奔出机場 深深吸入一口新鮮濕潤的南洋空氣

跳上車子 飛快回家 沖干凈身上的僕僕風塵

再飆到嘛嘛檔 來兩抔teh tarik 狂嗑nasi lemak

真滿足 .....

回家真好......




ps:先送上一張美到有點"乞人憎"的照片 人面桃花 真系冇得頂 哈哈....

9 条评论:

:: 子源 :: 说...

原來人面桃花是這樣解的 XD

-KeO- 说...

哈哈,桃花是真的美啦…你还差一点……呵呵……

fufu 说...

wow... miss beijing .... but will be back soon =)

Danny 说...

welcome back...ur pink tee & those pink flowers, so sweet, meanwhile, ur face..so.....

Wayne 施宇 说...

我以為是櫻花!
真的是桃花???

tagnan 说...

子源: 旧詞新解 哈哈...

Keo: 当然!! 因为我是属于大红花的

富富: 奥運之后北京改变了许多

Danny: My face? 一个字"正"

施宇: 其实这是梅花 之前被人误道错把冯京当马凉 哈哈....

~LeuMaS~ 说...

i pity the flowers

tagnan 说...

Leumas: 此乃叫闭月羞花 哈哈....

~LeuMaS~ 说...

闭ur head la~ hehe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