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

瘋暈


前兩天看了風云2首映 一開場就是無名和絕無神決戰, 使出的万劍歸宗, 乒乒乓乓的打個不亦樂乎, 也不難看出這戲的重點全在特放上, 中文影片似乎也很久沒有醬子的武俠片了, 而我個人就非常喜欢步惊云大戰絕無神一幕, 絲網蓋破金剛不坏身, 真的看得好過癮。

不過整套戲故事非常單薄, 可以说毫無劇情可言, 片中有許多地方可以讓導演講訴和交代一些來龍去脈, 片中也有不少好演之人, 如果導演能花點心思會令劇情更加非富更有張力;可惜的是導演他們兩兄弟把所有心思都拿去了做特效了。

劇情簡單對白無趣, 戲中兩位女主角楚楚唐嫣饰和第二梦阿Sa更是可怜, 兩女的對白白痴到极點, 來來去去都只有那几句"瘋大哥點點點" "暈大哥點點點", 前前后后也只有那一兩個表情, 越看越就煩又搞笑。其他人也發揮的空間, 唯有戲中的無名何家勁是選角最對的一人, 勁叔叔一臉正氣凜然, 令我不其然想起當年包青天的展昭, 雖然他已中年發福, 但与漫畫書中的無名非常神似。

11 条评论:

Danny 说...

thanks for the reviews.. cos i dun plan to watch or buy pirated dvd of this movie anyway..hehe ;p

helloninie 说...

铁男,你改的‘疯晕’,真是贴切,好好笑哦;现在的导演就爱把观众当白痴,一点都不认真,没专业水准。

[SK] 说...

我張信用卡碌滿RM150就可以換取兩張戲飛喎, 你話我應唔應該專登去碌吖嗱??

董百勤 说...

我都看了,我是看風雲1長大的。風雲2真的讓人覺得只是買特技。

似雲非雲,似劍飛劍。哈哈

tagnan 说...

Danny: pirated dvd?! oh... you are making the rite decision... ;p

helloninie: 也不知道要说他專業好呢 還是不?! 對風云迷就少了許多細節 對非風云迷來说就有點不知所云 不過特效真的不錯

SK: 如果真的要買東西的話 一換是不防的

百勤: 如果劇情再加多兩份"肉緊"的話 確是一部不錯看的戲咯

说...

i also think that this film is so so only on the storyline... still prefer the storm riders :)

cHriSi3w 说...

har~ 万千期待,竟然不好看 =.="
那我就不去看了,费事浪费咯~

edward 说...

听你咁讲,我已经考虑咗三日三夜究竟要唔要买飞捧场。鬼叫自己有非常严重嘅“续集情意结”咩!嗯,睇嚟今次又要向“续集情意结”低头啰!希望再烂嘅一部片,都有啲可取嘅地方啦!

Chris 说...

我要成为武林高手!!
雄霸天下!!
最钟意啲打斗场面.. 够震撼..

tagnan 说...

L: well 如果未戲睇都可以睇下既。

Chris3w: 純係我個人意電 你可能會仲意既

edward: 其確既特效係唔錯架

Chris: 我都係鐘意武打場面 好過癮。

KY 说...

Love the 1st movie, but this is just so so. Can't expect too much but agreed with you that the 2 actresses are kinda useless. And their scripts made me laugh like hel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