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

我的朋友

這齣廣告沒什么特別 只是主角是我少有的異族好友
看到他呆呆的像子 真的有點搞笑 很不像他
但是有一樣是真的是 他的確比效喜欢華人
不知道如果他真的帶他另一半回家見他母親大人
他媽媽是否真的會笑得出來 哈哈.....

6 条评论:

老顏 说...

男女主角都很上镜!!

Danny 说...

why they never do a MUHIBBAH theme commercial with 3 person of 3 races sit down n bitching about another ppl one?
thought that is more realistic maa....kan?

edward 说...

首先要赞下俊男美女嘅卡士,广告已经成功吸引人咗一半。

而家时代唔同囉,异族通婚好闲啫,爱情系冇分种族同肤色架,两情相悦迷得囉,最紧要带眼识人,搵番个可以同甘共苦,样靓不如心地好,就已经very good架喇!无谓要求太高,而自己又达唔到果个级数,好Q辛苦啫!话时话,我自己都系擘大口得个窿得个讲字,自己都搞唔掂,不如听下富哥指点下细佬我迷津啦!哈哈!

[SK] 说...

點解帶佢另一半見母親大人, 會嚇佢一跳呢?? 難道有三頭六臂?? :p

tagnan 说...

老顏: 男主角本人也很帥 哈....

Danny: 下次叫男主角join我們的大雜會

edward: 指点迷津? 哎... 能醫不自醫

SK: 他的另一半也是加州人

匿名 说...

the part he says "ma.." kinda over zo...

haha

holy